J

 

學習相忘

『說真的,上高中之後,
妳們是第一個會讓我期待明天去學校會有什麼新互動的一群,
因為跟妳們在一起,都很輕鬆,我也比較能做我自己。』
『而且妳也是啊,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像妳一樣的人,
就是可以很安心讓我一直講話的人,
因為以前都是我聽別人說比較多,雖然我也會說,
可是就是…嗯…』
「情緒比較沒那麼外露?」
『嗯對。』

「天啊本人備感榮幸啊(大笑)」
『(大笑)妳真的很煩欸!』

好啦昨天把她弄哭真的不是我的本意,
要相信我啊Orz…
昨天下午過去抱她的時候還警告我,
不要拍背她真的會哭出來,
結果晚上讀書讀到一半就打來了,
然後還是哭了(汗
可能是我身上自帶催淚瓦斯吧囧…

就說了啊,是個倔強的孩子呢。

评论

© 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