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

 

學習相忘

『我是第一次遇到妳這種類型的人呢。』
「嗯?怎麼說?」
『就是,以前遇到的其他人,都是我大概一兩個星期就可以掌握個性的類型,但妳不是。』
「…所以這是我很難捉摸的意思嗎…」
『剛開始啦只是剛開始,現在不會了哈哈哈。』
「…」我囧
『雖然我姐問過我,妳是什麼類型的人,
我就跟她說,很難用言語描述的一個人,然後她還是一直問…』
「…我是很難形容嗎…」
『對啊。』
「…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收到這種評價,真是謝謝妳喔囧…」
『(大笑)』

一句對啊打的我倒地不起(汗
-
『但說真的,其實一開始認識,我沒想到我們會聊這麼多,
可能是以前都是我去打開別人的心房比較多吧,以前的那些朋友都是,很少有人會聽我講,
當然我會跟那個朋友說,只是就,跟妳的那種感覺不一樣,
一直打開別人的心房其實也滿累的哈哈哈。』
「…我一直都在打開妳的心房喔哈哈哈,
而且說真的,妳這人的心房也不好開。」
『有嗎?』
「…光從妳這人只會跟我講的那些話就有感覺了好嗎,
妳就是,心裡明明很多想法,但是都沒有講出來,負面情緒不太會外露的那種人吧。」
那時候忘記補一句:不然還會拉著我出去哭嗎(會不會被打啊囧…)
之後她回什麼我真的記不太清楚了,
然後又突然聊到她媽…
『我媽還跟我說,我們兩個這樣之後會不會在一起啊。』
「…妳這人到底都跟妳媽講了什麼…」
『就是,我都會說妳的事情啊,妳幫我拿書來啊,我不舒服的時候陪我一起下樓啊什麼的。』
我扶額「妳媽這樣我以後怎麼敢去妳家玩啦!」
她兩眼發亮『要來嗎要來嗎!』
「有機會一定會去吧,再看看啦哈哈哈」
『都來都來!』
「…還真的很像小孩子。」
『上次妳打電話來提醒我要帶准考證的時候,我媽剛好在,她就說妳對我這麼好喔,還說要我帶東西給妳吃。』
「所以我就這樣默默被記住了嗎…」汗顏。

『但我覺得我以後要找到妳跟我那個朋友的綜合體男朋友應該很難。』
「…我很認真的跟妳說,現在的男生,有我的一半就很不錯了。」
『噗哈哈哈,我媽都跟我說,妳這樣以後到底有哪個男生受的了妳啊。』
「妳是說關於妳的形象嗎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『對啊。』
「但我覺得滿好的啊,至少我很喜歡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因為那樣才是妳最真實的樣子啊,
不用刻意掩飾,也能夠接受妳的,才是最好的(笑
-
『對了,妳有發現,妳小號的追蹤少一個人嗎?』
「沒欸我沒有注意,怎麼了?」
『沒啦就,她說她怕妳想要發什麼會有顧慮所以就退掉了。』
「…哦,我是沒差啦,而且我最近小號其實也很少在發什麼所以我就沒注意到。
我比較在意的是,妳怎麼想。」
『嗯…就是一開始會覺得可惜吧,
當時聽她說的時候,我是想不透妳們為什麼會這樣的,
也覺得妳們應該還有可以挽回的餘地,
但後來聽妳說之後,我才慢慢瞭解那種感覺。
像是,今天和妳們一起的時候,她就在我後面,
怎麼說,也不能說是負擔,就是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做。』
「…我就是怕會這樣,我一開始才什麼都沒跟妳說啊,
最初我沒有打算讓妳知道,是因為我不希望讓妳有壓力,畢竟這本來就跟妳沒關係了。」
『是別人的話我可能就直接放生吧,但她的話我還可以,真的。』

可能就是,不想讓妳走我走過的路吧,
我自己知道,那不好受,
也許結果會不一樣,畢竟我們的個性不一樣,
我只是希望,妳不要受傷就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