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

 

學習相忘

『我知道,我們都是不想讓人有負擔的人。』

因為害怕失去,不是嗎,
我們都一樣吧,
早在那個時候,自己就大概能夠理解了。

常常被妳抱怨我是個什麼都不說的人,還很難捉摸,
可就算妳這樣說,那麼多年來都是這樣的我,一時之間也改不了啊…
很多時候還是要說聲抱歉吧,對於妳或是在我身邊的人,
我一直都是個很不坦率的人,
只會把觀察到的收盡眼底,面上卻一貫安穩,
覺得難受了也不會想說,讓時間淡化便罷,
因為知道承受別人的情緒,
還得同時消化自己的情緒有多難,
所以自己解決會好上太多。

沒有人有必要去分擔自己的不舒心啊。
-
晚安,不要當自私的人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J | Powered by LOFTER